Aave

莫守城规

请在进入城市后立即领取黑色臂章,并熟记以下城规。


‌不遵守城规者后果自负,相关部门将不承担任何形式或意义上的责任。


‌❶宵禁时间不会有任何相关部门人员以任何理由登门拜访或线上联系,如遇此情况请不要做出回应,且在宵禁时间结束后联系相关部门。

‌❷如在宵禁期间察觉如哭声、不明生物等任何异状,此为正常现象,禁止作出回应。


❸‌宵禁结束后请主动佩戴黑色臂章,否则您可能受到相关部门的驱逐或捕杀。

‌❹如在宵禁时间外察觉任何未佩戴黑色臂章的物体,请首先无视,不要表现出任何异样,且在其消失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。


‌❺宵禁时间为晚上八点至次日早上八点,期间请务必确保门窗紧锁,确保住房内无任何光亮。

‌❻本城未建设有超过地上三层或地下一层的建筑,请勿进入类似建筑,即使有人邀请也务必婉拒,且在远离后立即联系相关部门。


‌❼本城地形多变,如遇城市布局突然改变为正常现象,请勿惊慌。


‌❽若您在宵禁时间未能及时返回住所,请摘下臂章,就近寻找电话亭躲藏,并立即使用固定电话联系相关部门。等待救援期间请不要对任何异状作出反应,也不要允许任何物体进入电话亭,即使对方拥有黑色臂章。必要情况下,您可以使用固定电话后的红色短刀杀死入侵者。

‌❾相关部门不会以任何理由收费、访查、赠礼、邀约。相关部门人员佩戴有红色臂章,绝对禁止主动接近相关部门人员,电话亭为联系相关部门的唯一途径。

‌❿如在三次联系相关部门均失败后,请立即使用您能拿到的一切武器武装自己,杀死一切试图接近您的物体,无论对方是否佩戴有臂章、是否处于宵禁时间,直至相关部门恢复运作。



最后,我谨代表全体相关部门人员向您的生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,祝您生活愉快

评论

热度(2)